半份禮物

2013050809:14

很夢幻的花

卻有個不怎麼美麗的花名

叫------【鏤斗菜】







媽媽的生日快到了

八歲的尼克努力存著零用錢

想送給媽媽一份禮物

然而,眼看不多的金錢

實在不知可以買什麼

尼克左思右想

看著媽媽每天辛勤做家務的背影

讓他有了一個想法

媽媽生日當天早上

一如往常的處理各樣家務

洗完衣服後

又一一擦洗著櫥櫃、地板……

尼克躡手躡腳的來到媽媽身後

滿心歡喜的拿出他精心預備的禮物

「一支拖把?」

媽媽有點失望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尼克以天真的口吻說:「不,媽媽 這只是半份禮物!」

他接過媽媽手中的拖把

「另一半的禮物,是從今天起我長大了

除了掃地之外,我也會幫忙拖地板!」

這半份禮物, 至今仍讓媽媽開心不已。

(文章取自於蒲公英希望月刊 )

生日剛過

看到這篇文章

感觸特別多

希望有天 我家寶貝

也能送我這份看似平凡卻貼心滿滿的昂貴生日禮物!


 



  •    (悄悄話) 1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