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再結一次緣

2012082210:16

我願是   滿園的玫瑰

只為你     無悔的盛開

我願是     高山綿延湖泊

流向你    溫柔的心田

我願是    黑夜中繁星

給你一個     星光燦爛夜空


我願是   天邊那一彎彎的明月

為你綻放光芒    照耀你


如果    你是蒼穹

我願是     飄動浮雲

追隨你   到天涯海角




如果你遠行

我願是那路

陪你去到遠方

當你

倦了  累了

我願是   舒服的床

供你  休息  睡覺

睡中有夢    夢中有我

當你漸漸蒼老    視茫茫    髮蒼蒼

我願是  你的柺杖   陪伴你左右

與你共話憶當年

假如阿  假如

假如  

你對我

還有眷戀

就讓我

再許一願

與你

再結一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