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隻小小鳥

2011122710:58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被主人綁住了)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這樣的要求正常)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又撞到了)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

你們過的好不好?(過的好的冰友請舉手)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地球是圓的相遇的到! ㄟ不對我沒做壞事為什麼要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那一個重要

(唉呀!!   難以抉擇   都很重要)

你是誰

你就是你

我是誰

我就是我

到了地老天荒

海枯石爛的時候

我還是我

依舊

是你

炮炮兵qq表情

喜歡亂拍的我

又抓著我家的小鳥當麻豆

我是隻小小鳥

想要飛就飛   想要叫就叫

謝謝觀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