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猶蓮荷花開

2011052620:00

盼望已久 我家的荷花

終於有了好消息--盛開了

雖然只有一朵---含苞待放

卻足以讓人雀躍滿心歡喜樂開懷

仲夏的夜才初綻

雨後院子裡的荷花

經雨水一夜的洗滌

出塵的別有一番韻味風情

圓圓翠綠的荷葉在光影的照耀下

是如此的可愛 (是裁製舞裙的最佳布料)

荷花池裡的常客

寧靜的夜裡常聽見牠 嘓嘓嘓的叫

不知牠真正的學名  只知道牠是青蛙

 

金萱2011/05/26 20:46 回應

剛剛查了圖鑑

應該是貢德氏赤蛙

叫聲如狗吠

又稱為狗蛙 


天空的眼淚  凝結成珍珠

(眼淚即是珍珠 所以別輕易掉喔) 

天空眼淚歌(格長版)

我的天空 為何掛滿濕的淚
我的天空 為何總灰的臉
飄流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天空劃著長長的思念

你的天空 可有懸著想的雲
你的天空 可會有冷的月
放逐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佔據一夜一夜
天空藏著深深的思念

我們天空 何時才能成一片
我們天空 何時能相連
等待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嬉笑一年一年
天空疊著層層的思念

但願天空 不再掛滿濕的淚
但願天空 不再塗上灰的臉


含苞待放的荷花仙子

是人們心目中真善美的化身

也是友誼的種子~~~

清淨白蓮花 綻開著笑容

喜愛著蓮花


對蓮花情有獨鍾(剛而不失柔美)

宜風宜月還宜雨的睡蓮

讓人悠然神往

新歡---紫色睡蓮

雖然有了新歡

舊愛仍喜愛著

正因出汙泥而不染

反而開的更漂亮

盛開的蓮

風情萬種

各有佳妙

令人遊目騁櫰

陶然忘我--觀音蓮

酷媽咪2011/05/26 20:18 回應

初荷搖曳池塘中

點點珍珠荷葉上

晶瑩剔透惹人憐

荷顏悅色令人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