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美好時光

2011050218:26

踏入寧靜素雅的園區

漫步其中  欣賞著

園子裡盛開的花花草草

宮廷式的歐式牽牛花映入眼簾

紫的浪漫 優雅 展現的花影讓人驚豔

到處走到處拍

風吹花兒搖擺

穿著波浪型裙子的紫色的蔓陀羅花

造型相當優美時尚 獨特 深深吸引我

當我微笑走過時

妳笑得眼都瞇成一線

嘴巴都合不攏(好可愛的貓咪)

溫柔攻佔你心防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 只想

拍下屬於你跟我相遇的美好時光


圓一份善緣

圓一份好因緣

更圓一份同心緣


 木魚輕敲  佛法無邊  認真鑽研

戴上墨鏡

笑看裟婆紅塵世界

世界依舊是彩色的

隨性的心

把握當下

輕鬆的氛圍

選擇 靠窗的位子用餐

充足的光線讓用餐的氣氛昇華到唯美的絕佳狀態

享受著 這難得沒有小跟班的快樂幸福的午餐約會

蒔蔬沙拉

 韓式石鍋拌飯

(一直喜愛著石鍋拌飯)

麻辣烏龍湯麵

(ㄧ點都不麻也不辣 養生喔 )


牛蒡枸杞白木耳湯(很清淡 )

和風式涼拌青菜 (好吃 )

香菇金針豆腐湯 (美味 )

甜點---紅豆苡仁( ㄧ點都不甜 )

飲料桑葚檸檬( 淡淡的 )

ㄧ味百念喜滿懷

靜聽真味在蕾間

簡單清淡在平凡的生活裡

人的一生相遇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運的

在對的時間嫁對了人-----是幸福的

不同喜好的人 竟也能碰出美麗的火花

彼此安穩的過生活  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

也許牽了手的手  今生還會更忙碌

但 我滿足 在於自己幸運與幸福裡

知足著 珍惜著 感恩並知福、惜福

回眸 再望一眼 在這個屬於我的日子

緊緊握住 這一份屬於我的幸福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