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呢喃藍眼菊

2011030617:31

!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是近幾年來相當受注目的

花卉盆栽───藍眼菊

今天為了要與大家見面

特別上了紫藍色的眼影

深邃迷人的紫藍色眼睛

正凝眸與你深情相對望

笑容可掬的我

有感受到我獨特的魅力嗎


微笑著看著朋友

 喜歡嗎?

喜歡的請舉手


在哪裡?在哪裡?

舉高一點我沒看見


其實我是因中央管狀花心為紫藍色而得名


所以我除了叫藍眼菊之外

又稱作美輪菊、藍心菊或是紫輪菊


在艷陽下我顯得更亮眼

有優雅的質感

獨特的花色

相當受到大家的喜愛


看見了我是否擁有了好心情

願您們天天都擁有好心情

因為擁有了好心情

就能展現年輕美麗和健康

花語:開朗、幸福、純真、愉悅

送給您 親愛的朋友

您今天微笑了嗎?

輕鬆點 留點時間給自己

不為別人只純粹為了愛自己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