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寄祝福情人菊

2010061108:30

從小就愛

粘花惹草

閒來沒事的時候

也喜歡坐在屋內

欣賞窗邊的花花草草

看見這盛開的小黃花

忍不住拿起傻瓜相機

捕捉花開短暫的美麗

不開心的時候看看這些花草

總能讓心情變好
 


心動的時候
有多少的悸動
有多少的不放過盤旋於心

情人菊的花語

是愛 是貼心

是情 是感動

 還有著隱藏著深深的思念

一朵小小情人菊有著彼此

最深的感動情緣

牽繫彼此

有著暖暖充沛的能量

填滿心房

在心最深處

靜靜守候

期待你

溫柔的心

來疼惜和愛

這一天涼涼晚風吹來

在也沒有比這一天更適合散步了

我隱藏我的眼光對你裝作不在意

這一朵黃花一直牽引著我的心

微弱的燈光看不清楚你的表情

卻希望這條路怎麼也走不完

我相信

你永遠

不會離我太遠

會一直

陪在

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