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相識在今生

2010011407:52




踏遍千山萬水

只為尋找一份美麗際遇

是巧合  還是有緣

在千里之外

山之巔櫻花下

不經意的相遇相識

譜下我倆今生永世的愛戀

看著泛黃相片

細數過往歲月

點點滴滴躍上心扉

依然 清晰可見你溫柔目光

深情款款的凝視著我

藏著無盡愛意

訴說著我愛妳

彷彿今生

早已註定

我是你的新娘

喜歡挽著你的手

漫步在星光燦爛的夜裡

陪著你

靜靜遙望月下星空

喜歡依偎在你溫暖的懷抱裡

細細的

傾聽彼此的心跳聲

喜歡在寒冬的夜裡緊握你的手

透過掌心熱氣傳達你綿綿溫情

喜歡有你在身邊

陪伴著

呵護著

疼惜著

感恩有你

給我幸福

生生世世祈盼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今生今世裡

鍾愛一生

做一世夫妻ㄧ輩子情人

真情相待永遠陪伴

同甘共苦互相扶持

在今夜星光燦爛的夜裏

敬你一杯

最親密的同寢室室友---老公

乾杯

甜似蜜又似酒

月光下似醉不醉

淡淡的

微醺

在今夜裡

翻湧

憶起

最美麗的回憶

祝我們結婚紀念日永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