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生日快樂~~

2009080217:08

 

                  時光又無聲無息地

悄悄從指縫間溜過

時間過ㄉ真快ㄚ

轉眼間寶貝ㄉ生日又到

回想當初懷著你時

心中那一份感動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ㄉ

知道嗎?打從你在媽咪ㄉ肚子裡

我就開始跟你說說話和你培養感情

直到你呱呱落地來到人世間報到

對你ㄉ愛依舊沒變愛你到永遠

Photobucket

 

望著你如天使般可愛活潑ㄉ臉龐

眼眶忍不住一陣微潤

你是上天送給媽咪最好ㄉ禮物

何其有幸  能擁有你 當你媽咪

照顧你、陪伴你、看著你、ㄧ天天ㄉ長大

再多ㄉ辛苦也是值得的!

記得小小時候~你總是膩在媽咪ㄉ身上

撒嬌、耍賴著要媽咪多多抱抱

開心笑ㄉ時候要抱一抱

不高興哭ㄉ時候也要抱一抱

不管何時見到媽咪  總是吵著要抱抱

那一夜、心中有所感傷

(感嘆歲月ㄉ不饒人)

當你再度要媽咪抱時

媽咪卻語重心長ㄉ跟你說:

『現在你還小、要媽咪抱抱,那天你長大了媽咪老了

換媽咪要你抱抱時,你會抱抱媽咪嗎?

天真ㄉ臉頰閃著慧詰ㄉ眼睛毫不遲疑ㄉ點頭說會

頓時剎那間我ㄉ眼眶一陣濕潤感動ㄉ淚悄悄落下

把抱在懷裡ㄉ你摟著更緊在我ㄉ生命中

因為有你……讓我平淡ㄉ日子更添了幾分繽紛色彩

希望長大後ㄉ你能像現在這樣愛著我熱情ㄉ擁抱著我

看著你陽光般燦爛ㄉ笑容….稚嫩ㄉ童言童語

常使我疲憊ㄉ身心頓時消除所有ㄉ煩惱全拋到九霄雲外

好像所有不如意ㄉ事都不是我ㄉ事(是別人家ㄉ事)

這時真ㄉ就想找個寶盒全把它密封裝起來

等到有一天你長大了在打開這個寶盒

在一次回味一下媽咪當年對你ㄉ愛

Photobucket

 

輕喚一聲親親我ㄉ寶貝

你永遠是媽咪心中ㄉ寶貝

媽咪要你知道

你永遠是媽咪最甜蜜ㄉ負擔

也是媽咪心中永遠ㄉ牽掛

在你生日ㄉ這一天

媽咪要輕輕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祝福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ㄉ長大

也祈願你在未來ㄉ學習道路上

有足夠ㄉ勇氣、信心和耐心

面對一切ㄉ困難和難關

幸福ㄉ小天使媽咪永遠愛你!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