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藏提拉米蘇~~

2009072617:50

沁涼爽口ㄉ甜點-----雪藏提拉米蘇

相信吃過ㄉ人都會對它留戀不已

上層灑上一層可可粉充滿可可粉ㄉ香氣

滑順細緻ㄉ口感  冷凍過後

冰涼入口倍感香甜綿密

嚐起來有點冰淇淋ㄉ感覺

ㄔㄧ口在嘴中那一份甜蜜ㄉ感受

直入心扉是幸福ㄉ滋味!

小小滿足ㄉ幸福滋味  隨手可得!

在提拉米蘇裏深藏了

一份真摯ㄉ愛

一份甜密ㄉ幸福

一份溫馨ㄉ陪伴

我知道

心中有愛

只因為有你

生命中最深刻ㄉ幸福

往往就隱藏在最平淡ㄉ生活中

知道愛家顧家又不愛外食ㄉ你

喜歡在家吃頓老婆煮ㄉ晚餐這樣就滿足了

ㄧ家子快樂甜蜜溫馨吃晚餐是你最感開心ㄉ事

這比送啥咪貴重禮物更能讓你快樂一整晚

不過偶還是偷偷ㄉ去買了

偶最愛吃ㄉ雪藏提拉米蘇替你過生日

祝你有生之日------天天都快快樂樂!

"Tiramisu"在義大利文中是帶我走ㄉ意思

帶走ㄉ不只是提拉米蘇ㄉ美味

還有你滿滿ㄉ愛意和甜蜜ㄉ幸福感

一如當初ㄉ你要我帶著幸福ㄉ心跟你走

感恩這些年來你給ㄉ安逸舒適生活

讓我過了一段不知人間疾苦ㄉ日子

也感恩你事事ㄉ包容和體貼

讓我無後顧之憂去做我喜愛ㄉ事

感恩有你~~~~~

有感恩心是人生幸福溫暖ㄉ泉源

百年修得共枕眠何其深ㄉ因緣

讓我在茫茫人世間中尋覓得見你

在山之巔   海之媚處

真ㄉ好感恩你我相遇ㄉ這份緣分

結髮一輩子  予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珍惜這份夫妻情緣

做一世夫妻   一輩子情人

願我倆人生道路上

攜手甘苦同遊

無怨無悔

猶如提拉米蘇蛋糕上ㄉ可可粉

微甜中帶著苦苦甘苦甘

苦甘ㄉ人生從此回甘

一生平安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