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花朵~~

2009061713:27

開啟生命ㄉ花朵

綻放在藍天白雲裡

一朵充滿生命力ㄉ花朵

生命花朵

盡情吶喊

喊出活力

喊出朝氣

~~~~~~

你是我ㄉ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ㄉ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順通

 

喔~你是我ㄉ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喔~你是我ㄉ花朵

就算你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你是我ㄉ花朵

生命ㄉ花朵

願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朵美麗ㄉ花

永遠燦爛明亮ㄉ開放在心田

生命ㄉ可貴在於不同ㄉ時候

不同ㄉ地點~有不一樣ㄉ色彩

珍惜生命ㄉ每一天

讓每一天都真實ㄉ活著

真愛生命~~~擁抱希望

有愛就會有奇蹟ㄉ出現

生命花朵

愛ㄉ奇蹟

讓自己成為自己生命中ㄉ指揮家

演奏出生命中最美妙動人ㄉ樂章

也為自己帶來生生不息ㄉ動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