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的愛~~

2007092711:31

尋尋覓覓難覓「真愛」萬里尋他千百度

我的白馬王子你在那裡啊?

愛神之箭,終於射向我的「真愛」

天地作證,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漫步在晚霞裡一起散步,我的寶貝,你愜意快樂嗎?

在你身邊,我享受被保護的感覺,好甜蜜喔……

跟隨你的腳步,永遠都不會疲憊

在你的身後,永遠都是安全幸福的……

共同迎接暴風雨,此情此景,我會永記在心

翱翔吧!湛藍ㄉ天空,讓彼此的心相繫著

向前飛!勇敢ㄉ向前飛吧!!也為了我們未來的夢想……

你偶爾也會向別人發怒!!

在我身邊你卻永遠是那麼ㄉ溫柔……

你說過「與我一起,要歷經千難萬苦

我說:「親愛的,我願意!!

就算再苦,為了你,我..…我都願意一起承擔!!

為了愛,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即使黑暗來到,恐懼降臨,在我的身邊出現總是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