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的人生~~

2007073021:05

heat2

~ ~ 沒事多笑一笑!

你說:人生如浮雲,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要我多學學彌勒佛----「肚大能容、笑口常開!」

喜怒哀樂,任何事都不縈懷。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境界粉難ㄡ!)

可是~~~你卻忘了ㄋㄟ

我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人

我可以悲、可以喜、也可以悲喜交替呀!

哈哈哈.....沒事,有感而發,還是看看笑話吧!

heat1

 

《笑笑人生》

 

有一天,有一個老阿婆要搭公車去士林

可是……….因為路不熟

她不斷地問:「我要到士林,怎麼都沒報站名?…」

司機回頭看了她一下,也沒說什麼。

過了一會ㄦ,老阿婆又開始著急了:「這裡是哪裡啦?是哪裡啦?」

司機告訴她:「別急、還沒到,到了我會告訴妳?」

可是,老阿婆還是不放心,每站都要問。

過了一會ㄦ,老阿婆又急了,

就問司機說:「怎麼那麼久還沒到?還要多久才到?」

司機說:「等一下啦!」

過了一會ㄦ,老阿婆又覺得不對勁,再問司機說:「到底還要多久才到?」

司機說:「就在等一下啊!」

過了一會ㄦ,老阿婆又覺得不對勁,

就哪著雨傘向司機的屁股刺一刺說:「喂!這裡是哪裡啦?」

司機大聲說:「這裡是我的屁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