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是7%而不是15%~~

2007051819:43

早上要出門時~被老媽叫住~問了我~說:稅繳了嗎?

"稅"什麼稅啊!!頓時聽到一生慘叫聲啊!!

我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房間;在房間抽屜的角落裡~

找到….被我冷落遺忘多日ㄉ……〝稅單〞----汽車牌照稅~

~~~

利用中午時~去繳稅單

可愛ㄉ櫃檯小姐~一看見我手中的稅單~

用一種懷疑兼驚呀ㄉ眼神….看了我~足足有5….

呵呵~~我也用〝心領神會〞ㄉ眼神…..回望著她

~這感覺好像我們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一樣(能意會到她心中的疑問而要告訴我的話)~

然後….她狠堅定ㄉ告訴我~說:7%~

我微笑ㄉ說:嗯….知道啊….我知道逾期要罰啊 ~

逾期2 天罰1 %.....逾期4天罰2 %....逾期6天罰3%.....以此類推~

因為我的粗心竟要多繳「稅單總額7 %-----1000多元

~~~回家的路上~~心中粉不捨~~打電話跟朋友發發牢騷……

朋友竟然安慰我說……〝好在才被罰7%而已而不是被罰15%…(真是ㄉ怎會有這種朋友啦!!!)

想想~也對是喔~往好的方面想……安慰自己一下------7 %而不是15%~

這時~真ㄉ耶~~~忍不住好想呼口號耶~~~"中華民國萬稅…中華民國萬萬稅~~萬萬稅"~~~

哎呀~現在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想囉……好在這樣想~~心情也好多了.......

《好話經典名句》

~~~好在是7%而不是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