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知道˙˙你也愛我~~

2007051316:30

在這溫馨特別的日子~訂一份特別的蛋糕----檸檬芒果慕斯

~~~送給特別的媽咪品嚐~~~

 

它是以芒果慕斯的口味及香氣...搭配著稍微帶著酸的清新的檸檬乳酪慕斯唷~~~~~~超好吃ㄛ ~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讓我想起一個小故事~

故事是這樣ㄉ:

小南西因為要去參加好朋友的生日會,興奮得忘記了~把她的小老虎帶去~

正在興高采烈時….她忽然想起來了~趕緊回家帶它~小老虎半撒嬌半抱怨地說-----

這是你第二次把我忘掉了;但我一點也不怪你。因為第一次是你去醫院探望奶奶的病心裡著急。這一次是因為去參加好朋友的生日會~太高興~才把我忘掉~

……我真的好高興你終究想起我來----回來帶我走了~

你並沒有真正忘掉我啊!然後他們高興的擁抱著~~~

*****************************************************************

我們彼此有許許多多的話想要說..........

我們有....許許多多方式去體諒一個人~

我們有.....許許多多方式說一聲-----我愛你~

我們誰也不會忘掉誰------最真摯的情誼~

你即使......偶然忘掉了我.....也沒關係~

我也不會怪你~埋怨你ㄉ..........

因為------我知道-----你也愛我

 

~~~我知道-------你也愛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