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

2006102015:02

所謂的永遠;所謂的珍惜〃
它具體的定義,來自於 ‥ 
想以真心對待你的勇氣。

如果永遠真的存在…
就讓我愛妳,在永遠的每一天。
如果永遠不存在…
就讓時間停下來,在我愛上妳的瞬間。

一天24小時,扣除想妳想到失神的那一秒,剩下的時間除了想你什麼
都不做。

如果妳是流星 我會等著妳來實現我的願望
如果妳是流星 我會看著妳來陪我過著浪漫的夜晚

遲來的幸福,要把握;找到的幸福,要珍惜;我把全世界的幸福與幸運都
給你,也把我的愛情傳達給妳,妳是我的唯一,我會珍惜我現在擁有的妳!!

愛情的平衡點上 或許有些小插曲 才讓我們感受到 幸福滋味是種可以
等待 記憶將他深深藏在心裡 每當為愛流淚 原來思念是種依靠 忘記
是種寂寞

有人說幸福是要追求的,也有人說幸福是不能強求的,我不懂...但也不
想懂...我只要妳在我身邊陪我就足夠了.

愛情咖啡館裡妳是劃上心的卡布其諾我輕啜著那肉桂香的愛情泡沫順
便溫習那底層滾燙的咖啡因將我的寂寞和不安一一拋開那滿屋子

緣份無所不在...相遇是種巧合~一起是種奇妙~相愛是種幸福~被愛是
種快樂~想你是種習慣~關心是種自然~念妳是種在乎!真心真愛用心去
愛是應該!

當心中的悸動扣上文字,那是一首美麗的詩。愛的甜蜜讓我把心轉個
方向,將生活中每個細微都成為一種體會。

愚弄愛情的人懼怕愛情,懼怕愛情的人傷了自己。利用愛情的人不可
能體會愛情,得到了利益卻深深傷了別人的心。我愛妳,因為只想要
體會純粹自然的愛情。

真正懂愛的人,不會去計較誰愛的多,誰愛的少,他會將全部都獻給他
愛的人.一個不懂愛的人,只會把愛當作累墬,真正瞭解愛的人,會窮其
一生付出更多愛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點祝福,我送妳的就是一片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
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條銀河!一定要幸福喔!

」愛」是收藏一顆完整的心,它代表珍惜;」情」是依靠一顆站立的
心,它代表陪伴。

蛋糕裡若沒有放核桃不能叫做核桃蛋糕
愛情裡若沒有兩顆心也不能叫做愛情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