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海芋

2012033014:00

春暖乍寒時節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

已在煙雨濛濛中悄悄的吐出花苞 綻放


2012年竹子湖海芋季

主題為「伊,索的芋言」

展期從3 23~~4 29日止

走在 白綠錯落的海芋花田

光是凝望就是ㄧ幅 讓人心曠神怡的畫作


時間   曾在此停頓

故事   卻依然延續


去年的今天   我們相約

今年的今天   依舊與你

美麗 深情 相約


無論是

煙雨朦朧或是朗朗晴空

每年花開季節

上山來與你相" "

儼然已成ㄧ種習慣


薄霧  陽光  輕灑這片雪白的溫柔

用相機框住你和我  山和天  海芋和大地


潔白高雅的海芋  含蓄吐露著芬芳

遠遠的 就被ㄧ大片雪白的海芋所震撼

用鏡頭留住它的美  也留下心裡的悸動

 

想像  自己化身  花間精靈

與藍天中的海芋仙子 飛舞


ㄧ襲深綠衣  佇立田野間

雲霧  總隱藏  我的羞澀

陽光使我潔白 青山橫斜


露出鵝黃的花蕊

佇立在群山溪壑中

深深將我心情藏在靜靜花蕊中

見你渺渺

  不捨回眸  

我知 

在盛開時序

我會靜靜等待

你底的青睞造訪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喜歡的花

浮光掠影 獵住這一季海芋的美

許我來  許我去

許我妄為  許我任性

許我戀  許我愛

只為曾經『伊』索的芋言

 

2012

戀戀三月天

花漾台北城

我在陽明山竹子湖

""見美麗  獨享春之花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