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情話芋竹子湖

2010042218:26

我和妳相逢在煙霧迷濛美的春天裡

細雨飄撒 絲絲如夢如幻 隨風輕舞

山間綠意氤氳 葉尖滴落串串水珠

像顆顆珍珠晶瑩剔透

幽幽盪入心頭

冷冷的風輕吹 細細雨絲輕飄

仍擋不住我要來看妳的心

海芋花

靜靜的凝望著妳

朵朵盛開的花

這是個多麼美好的氛圍

溢滿我的心

我的心像條河

匯集了妳---春天的氣息

在這個飄著細雨充滿霧氣的竹子湖


雪樣純白的海芋

吐露著醉人的清新

在山嵐縹緲的雲霧中

盡情地妝扮出

屬於自己的花樣嬌顏

我在陽明山竹子湖裡

恣意的呼吸著

悠閒快樂如雲霧般輕快著飛

擁抱著海芋仙子



大口大口呼吸著

如紅酒般芬芳氣息

醉了  微醺


美無須贅言

花海裡自是有情的愛花者

莫笑愛花人ㄦ太痴狂

等待花開的好心情

在這一片海芋花田裡


學習在掌握的當下

內心也同時放下了


ㄧ大片的海芋

讓人喜愛

仰起頭將目光停留在

花朵身上許久許久

在没有藍天襯托下

潔白的海芋獨自綻放

看著濛濛細雨滴落在花朵上

一朵朵隨風波動起伏

撐著傘採海芋那種美 

令人陶醉感動想拍下它


看見一整片海芋

腳步也跟著放慢
放下按快門的手

忘記工作時的心

給自己好好放鬆

享受這美好的花海



因為花的美麗
讓人多了份柔情


讚歎聲在心中不斷響起

這裡真的好美!

雨天多了份寧靜

多了份朦朧浪漫的唯美情境

相信好心情會讓一切更美麗



淺淺地微笑

忘情地享受花兒給我的快樂

留下我的足跡

與美麗的花ㄦ再來個約定

明年的海芋花  盛開時

 

鎖住美好的記憶

讓山中浪漫的仙境

詩情話芋的竹子湖

交織在心底

成為永恆的美麗回憶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