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慶日快樂

2011092008:32

時光飛逝

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9 21日特別的一天--格子生日

回想當初踏入部落格的心情

一股熱忱躍躍欲試興奮莫名

在汗水和忙碌中摸索學習成長

直至今日有自己風格的格子

沒有豐富的社會歷練

沒有出色的才藝文采

拍照更是一只傻瓜行遍天下

但仍本著當初一顆簡單的心 

真誠的與大家分享生活上的美好

更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

謝謝大家!(愛妳們喔)

感恩這些日子

來過格子的冰友

有妳們的蒞臨回應 

我的格子蓬蓽生輝熱鬧

處處充滿溫馨的歡笑聲 

增添了我平凡的生活樂趣

雖然我們都未曾謀面 但在格子裡

總是很親切的互相問候、互相鼓勵

 互相學習 還有互相調侃說笑打鬧

讓我感受到親愛冰友的熱情和溫暖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格子裡難得情誼

在未來一年的日子裡

還需要仰賴各位親愛冰友

能一如往常的繼續

給我指導、鼓勵、愛護與關懷

也歡迎大家和我ㄧ起手牽手走向第六年

及至第七、第八、第九、甚至更久更久

成為網際網路格海中因緣際遇互相交流的好冰友

感謝各位親愛冰友

這五年來的愛護支持和照顧

特準備一桌好料

宴請各位葷素都有喔

敬請各位親愛的冰友慢慢享用












在格子裡被吹繳了多年的幫廢

這一餐當然由幫廢全額贊助買單囉

這是加入"☆猩光幫☆"唯一最大的福利

猩光幫的幫眾不要錯失良機喔

格慶日都可以向幫主申請

幫主心地善良又熱心會全額贊助的

 炮炮兵qq表情

也祝福有緣跟我同一天開格的丸莊格開快樂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