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涯共此時

2010092015:40

!大家好

是一隻博美狗

叫旺旺~~~

初次與大家見面有點害羞

拍謝ㄋㄟ還是不轉過頭來看我


歡迎你()們來到我的部落格 愛妳們喔!

不管是認識或是不認識的朋友

來了就自個ㄦ隨意

輕鬆地 找個椅子坐

欣賞天空裡的藍天白雲


喝杯咖啡

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在這陽光輕灑的日子裡


↑請按此 無限杯的供應呦

(懂得享受事物中的美好與動人之處

就能得到完整的快樂能量 )

在特別的日子 請大家吃塊蛋糕

(格子裡混了四年 是不是該畢業囉)


保持一顆單純與分享的心

繼續在格子裡與大家互動


月是故鄉的圓

水是故鄉的甜

茶是故鄉的香


迎面燦爛的陽光拉出幸福的背影

不設限的 天馬行空馳騁想像

但願這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

能包容我漫天無際的遐想


 

月到中秋分外明

遙望明月共此時

花好月圓人團圓

幸福喜悅溢滿房

陶樂絲祝福大家

中秋節平安愉快

9/21日是開格日

感恩格友們這四年來的支持和愛護

因為有你們這些好友

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充滿了幸福和感動

在此也祝福跟我同一天開格的小丸子格開久久長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