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陽中的向日葵

2011012321:45

天空 美麗的猶如一塊畫布

藍天 白雲  蜜蜂和向日葵

在陽光下盡情揮灑 自己的色彩


開滿這ㄧ季燦爛的花

我的愛  依舊不缺席


漫遊在無垠的大地上

尋踏著記憶中的腳步


掬ㄧ把溫暖的陽光

昂然挺立於天地間


面向陽光  陰影永遠在背後


浪漫迷人的香氣 吸引著我和蜜蜂(各取所需)


拋開緊張的思慮  放鬆

傾聽大自然中 輕快美妙的旋律


是哪個調皮的孩子

為我妝點出ㄧ張開心微笑的臉


眼睛像下  常常自我反省

嘴角朝上  時時自我滿足


微笑的臉龐最美

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你我相遇在偶然的天空

只要微笑 不必揮手道再見

生命不必完美  活得自在開心就好

暖暖冬陽中

我已飛過

看見藍藍的天

心情好

隨心 隨意 隨性 隨手

怎麼拍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