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漫步的午后

2010040612:54

春暖乍寒的天氣實在不穩定

溫暖的陽光只稍露了一下臉龐

又躲進厚厚的雲層裡休息去了

漫步在運動公園中

等待著陽光 還是沒來

只能在灰濛濛的天氣裡

為這景觀湖拍攝著美麗的風情畫


漫步在湖畔四周

只是喜歡欣賞著

再看看水中倒影

別有一番情趣


懂的轉彎

路就好走

無論是身轉或是心轉

都好

倒影中的白鷺鷥

悠然佇立於水面

好像正引頸企盼著我

別忘了她的存在

你是我的花朵

我想

你不只是我的花朵

也是

許多愛花人的花朵

紫色鳶尾花

此時 

無聲勝有聲

湖中的蓮花

不管是粉色或是紫色

優雅恬靜的盛開於水中


不談論是非

不惹人爭議

枝身挺直了纖細的腰

向來這ㄦ漫步的人

展開盈盈的笑臉

我總會忘情的望著花朵ㄦ發呆

蓮 是我最喜愛的花種之一

瞧!湖裡的蓮花在天空下悠靜的開了

站在角落裡的幾枝

半遮著臉頰 欲語還休


靜靜的

遠遠的

觀賞

微微展開

輕輕的

隨風舞出曼妙的舞姿


把鏡頭再拉近一點

給清新的蓮花來個特寫


凝眸

沉思

只怕你

  一次次 

匆匆而過

Photobucket

 

一整個午后天

我帶著悠閒的好心情

在這寧靜的景觀湖中漫步

獨享這份平凡中的愜意快活

以上拍攝於新莊運動公園體育館

img407/5127/12ab0.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