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平安~~

2008122412:35

12月是個充滿感恩與溫馨ㄉ季節

將偶ㄉ懷念和祝福濃縮在小小ㄉ卡片中

在這寧靜又溫馨ㄉ聖誕夜晚,讓我默默地在心中

祝福偶所愛ㄉ和愛偶ㄉ人永遠快樂幸福平安吉祥!!

!!各位親愛ㄉ朋友大家好!

偶們也叫團團、圓圓耶~是正港白熊不是貓熊喔!

今晚是平安夜~平安之夜向大家報一聲平安!!

送給大家一個圓圓滿滿ㄉ祝福~~~要擁抱住幸福喔

這祥和悠揚ㄉ音樂旋律

伴隨著大家度過一個溫馨又快樂ㄉ平安夜!

今晚是平安夜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

一串串真摯祝福送進你心裏

願愛你ㄉ人更愛你,你愛ㄉ人更懂你!

從這一刻起把快樂感覺拉長...日日夜夜

就如我燦爛ㄉ笑容時時刻刻充滿在你!

一片一片雪花正在飄落聖誕老人坐著馬車

送去我滿滿ㄉ祝福,我愛你~~~親愛ㄉ朋友!!

整顆掛滿禮物聖誕樹~~~頂上最亮那顆是我真心

下面掛是我ㄉ心~~~~~~~~~~

 絲帶裏纏繞是我一顆不變子之

不管外面多麼ㄉ寒冷~~~都不要忘了偶最溫暖ㄉ祝福!!

 

今晚大家都做個好夢吧!

在夢裏我陪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ㄉ聖誕!

平安夜平安

耶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