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2008051417:13
. .

風和日麗ㄉ午後

暫時放下生活中ㄉ忙碌

來到這小溪畔山林踏青

看花開了  葉綠了

一個美麗新世界展現眼底

走在生氣蓬勃ㄉ花樹間

心中洋溢無限喜悅

走累了  停下腳步山溪小憩

閒坐水邊大石

看山 看雲 聽風 聽水

天地無塵  心胸也滌去俗世塵埃

溪水在輕輕唱  有此起彼落ㄉ鳥鳴伴和

觀水  急速ㄉ流過  忽有所感

水不停ㄉ往下流去

就像生命裡流走ㄉ時光 一去不回頭

落花有意隨流水 流水無意隨落花

落花有意隨流水 流水無心戀落花

少好花空落盡 不曾遇著賞花人

看盡落花能幾醉  花自飄零水自流

山月不知心裡事 水風空落眼前花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

作詞/ 星雲大師

落花能知世事無常
  流水能知光陰流逝
  花謝有再開的時候
  人去什麼時候再回來 
  一江春水有再回來的時候
  一期生命何時能再回來
  好好把握  生命每一刻
   
莫待生命似流水 
  空嘆人生如水逝
  莫待生命似落花
  空嘆人生如花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