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過客~~

2007082111:37


image66

人人都是紅塵中ㄉ過客

總是在茫茫ㄉ人海中

苦苦尋覓相知相依ㄉ眼神

在古老美麗ㄉ愛情故事中

也多麼像是童年時ㄉ盞盞燈籠

泛著淒迷又美麗ㄉ光,引人遐思

常想

年年七夕,情懷如夢、始終如一

越過了迢迢ㄉ銀河鵲橋

牛郎織女終於得以相會

只不知這一夕之歡樂

能否抵得過其餘漫長ㄉ歲月椎心ㄉ思念

而在人間

情人節會過去ㄉ

相聚ㄉ甜蜜也會過去ㄉ、無需感傷

 

在寧靜ㄉ夜裡靜靜ㄉ坐著

品嚐茉莉花ㄉ香氣,淡而幽遠

喝一杯茶吧!

那甘醇ㄉ滋味令人歡喜

然而離別之愁啊

才下眉頭卻又上心頭

當月ㄦ高掛

銀光灑滿地、無處不在

一如我ㄉ相思…..冷冷ㄉ

多少繽紛ㄉ花朵在雨中綻放

遍尋不到妳溫柔ㄉ眼光

於是,我在雨中疾行

飄落ㄉ雨絲全是我心中對你無聲ㄉ繫念

而你呢?你在哪個角落裡?遍尋不著

在我心底浮現ㄉ….總是那句話-----

『望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

 

多情ㄉ心,盛載多少夢幻詩情

繫念難捨紅塵裡ㄉ諸多牽掛

明知歲月ㄉ滄桑會將自己掩埋

我仍堅持要在愛ㄉ天地中種花

盼望能擁有一園子ㄉ芬芳和美麗

然而山水ㄉ歲月又有誰能留住

~紛紛擾擾中ㄉ紅塵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