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點顏色~~

2007081617:39


image0070

午後電話聲響起,是一位久為謀面ㄉ朋友來ㄉ

她是我小時候ㄉ玩伴,有著大大ㄉ眼睛、圓圓ㄉ臉

聽她說話ㄉ語調很欣悅,是個活潑爽朗ㄉ女孩!

她ㄉ名字粉特別喔叫美麗,每次見到她

我總是很開心ㄉ大聲叫------美麗……美麗……

這時候ㄚ哈哈……總會引起許多人ㄉ注目

小時候住得近,常到她家去玩,而她ㄉ媽媽更是喜歡我,喜歡得……不得了。因為每次看到她媽媽時 

我總是-------"美麗ㄉ媽媽""美麗ㄉ媽媽"喊個不停,叫得她心花怒放、笑得合不攏嘴 

也許生活是枯燥ㄉ、乏味ㄉ,但應該不會是一成不變ㄉ

要懂得創造生活ㄉ樂趣,給自己一個全新ㄉ生活觀

我想就從自己ㄉ身邊做起吧 ! 挑個自己喜歡ㄉ顏色

為自家ㄉ窗簾換個夏天ㄉ顏色吧 !

不一樣ㄉ顏色會有不同ㄉ享受

不同ㄉ顏色會給人不同ㄉ心境喔

紅、橙、黃、綠、藍、黑、紫………

每個人所喜愛ㄉ顏色都不同

所營造出來ㄉ浪漫也會有所不同

~~~ 不管怎樣能讓心靈有所觸動ㄉ感覺

就是一種浪漫~~~就是一種生活樂趣 !

為自己ㄉ生活加點色彩吧

各位朋友不知……你們喜歡ㄉ顏色是甚麼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