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笑容~~

2007050600:59


今天的天氣雖然不是很好下著細雨綿綿~而我的心卻是暖和和ㄉ~

因為啊~~好友們齊聚在台北街頭….提早替我慶生~好感動喔~

琳粉有心~她總是費盡心思安排時間~讓大家都有空相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唱唱~~~快樂ㄉㄧ天!!!

其實~今天並不是我的生日啦~每年生日總是在母親節的前一天~

所以~我的生日總是跟著母親節一起過(陪著媽咪過喔!)~

這樣的習慣….已經有六年了~媽咪也很甲意這樣的過節(熱鬧又溫馨)

從我懂事的那一年起……便再心中默默的許下一個願望~~

期望生日這天….能為媽咪做一件特別的事~(平時也是可以幫媽媽做啦~只是生日這天比較特別嘛!)~

即使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陪媽咪上上菜市場買買菜)~我都樂意萬分~

這習慣也已行之多年….和媽咪之間總是默契十足很喜歡我為她特別做的事~

看著她的寶貝女兒~享受著我特別為她做的事~媽咪總是甜在心頭….樂在其中耶!!!

 

媽媽無怨無悔的愛         總是溫暖、滋潤兒女的心靈

  讓在異鄉的遊子           在睡夢中看見世上最美ㄉ笑容

深深的皺紋是愛ㄉ痕跡     溫暖的手心撫摸著受傷的我

             再漫漫成長的歲月裡       總是辜負了你的叮嚀

而你的寬容像大海一樣     任由我成風又破浪追逐理想

夢裡的笑容是我生命中的寄託

就像懷抱大地的河流

夢是無線ㄉ感恩

愛是永遠的笑容

~日復一日寫著天長地久~

親愛ㄉ媽咪~我真的真的很愛您...感激您也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