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湘情苑〞的好去處~~

2007042021:34

最近工作很忙忙到〝昏天暗地〞~又常常熬夜整理資料~打字做報告….體力透支太多….不勝負荷~~~

好不容易…..工作通通完成了~….真高興~~

聽同事說:這裡《全球影成旁 近東興路路口》有好吃ㄉ又便宜的義大利麵~~~

下班就跟同事約好一起殺進去~~大快朵頤一番……...

 

餐廳空間蠻寬敞高雅的,感覺自己都有氣質起來了……

哈哈哈 ~
不過我想就連連鎖咖啡廳的麵都少少的
…....少的可憐……(嗚……填不飽肚子啦~)

…..那.….這裡該不會是…......更小更小一盤吧 ? !
四個人點了蛤利麵
,奶油培根,鴨胸青醬,和茄汁海鮮麵
《原來這裡所有麵價格都含附餐耶
!  還真是划算ㄋㄟ!!!》
今天的例湯是玉米濃湯~夠熱~夠濃~玉米的香甜滋味讓人覺得很幸福喔
~
是個口感濃郁很有風味的濃湯喔
~
麵包也不含糊,法式圓形麵包,外皮烤的很酥裡面又軟嫩
….抹上奶油味道超讚!!!是我的最喜歡吃ㄉ~

我想~~ 小女子們吃完這些應該已經有點飽了.........

麵上來囉~~份量超過我們的預料,看起來很〝YummyYummy〞!!

~~培根奶油野菇麵套餐~~

培根奶油野菇麵,麵條硬度剛好,屬於比較creammy的口感~
煙燻培根的香味混著濃濃奶油醬很順口~
重點是麵條很入味 ,吃完會非常有飽足感&滿足感~.真香啊!

~~鴨胸青醬麵套餐~~

這裡的青醬顯然放了大量九層塔打醬~
香料味道很開胃,配上燻鴨胸,口味重的大概人會讓人愛不釋口?!

~~香蒜辣椒蛤利麵套餐~~

蛤利麵的蛤利夠多所以麵吸滿的蛤利的鮮汁~~~ 很鮮美
充滿用大火爆香辣椒和大量蒜片的香氣,是水準以上的佳作喔!
我想就算吃不慣義大利麵的中國胃也會愛上它吧~

~~茄汁海鮮套餐~~

 

有茄汁的酸甜爽口又有醇厚的奶香,海鮮也很新鮮~~
麵條和著海鮮蕃茄奶油的鮮味,我的味蕾馬上一陣歡呼!

看照片就知道....料超多...而且醬汁是我最愛的番茄奶油醬耶~~

 

~對了竟然忘記介紹這ㄦ最美麗的地方~

別有洞天….充滿異國情調的…. 〝吧台〞~粉美吧!

 

*****************************************************

除了奶油麵之外...我....下次一定要點的是...海鮮麵~(服務生強力推薦的人氣招牌麵)~

既然有這種食物品質和用餐空間~~~
說什麼我以後再也不肯花兩百塊去咖啡廳吃簡餐了~

呵呵....《這裡算是我發現的秘密基地喔》~~~

MAMAMIYA ….義大利餐廳→意湘情苑....讚喔!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6 (全球影成旁 近東興路路口)....歡迎大家有空去吃吃看.....絕對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