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海邊一日遊~~

2006110116:04

星光 海浪 沙灘

築成一幅最浪漫的美景

喜歡浪漫的人一定隱藏著浪漫的細胞

 

那天和幾個朋友相約一起到"熱情的南台灣~~~墾丁

一路上 我們猶如孩子般~~莫名興奮

望著窗外一幕一幕景色的變換

我知道 我們離目的地是越來越近囉

看見一整片藍藍大海

我的心跟著飛起來~~

所有情緒都沸騰了~~

歡呼聲不絕於耳

當然

我心儀的那個人也與我們同行

心暖暖的 因有他同行

我們望著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

腳踩著細細柔軟、金黃的細沙

隨著一波一波海浪的捲來

嬉戲 追逐 玩水

開心著笑著 整個心情都亮起來

生命的當下是多麼的美好啊

有人說         生命的當下

不管是美好或是不圓滿的都一樣稍縱即逝

所以

世間多情的人要能學會 把握當下

有緣相聚時就好好珍惜~~相知相惜

讓瞬間成為永恆~~拓展幸福的交集

我想

在當下我會用心好好享受這過程

不是說"凡走過必留足跡"嗎?

放慢腳步        停下來

看看這些每一步、每一印的足跡

也許

將會發現全新的自己     重拾的快樂與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