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午後~~

2006103115:35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週末午後

想轉換一下心情

於是一個人

來到小公園的大樹下

看著秋天的天空.....

依舊是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微風輕輕吹過~~感覺不到秋天的氣息~~~

這時

 

不遠處有個小小....小小...小小的小帥哥

朝著我的方向慢慢的...慢慢的.....移動著他的小腳

走到我跟前...張開雙手....用著天真無邪的眼睛...

望著我~~~心想...小帥哥你是誰呀?我不認識你阿.....

愣了幾秒....趕緊伸出我溫暖的雙臂...抱起他.....

抱在懷裡的小帥哥...口裡還含著奶嘴....

看看口愛的模樣~~抱著他到處晃晃走走......

結實的好小子...居然沒有哭鬧....也沒懷疑......

是不是找錯了媽呀!!!此時我的臉上一定出現三條線( │││).....

我真的像她媽咪嗎???嘻...嘻.....

放下他由旁邊的小姐姐帶走......

望著他的背影.....想起了一句話...

人與人相遇 都是有因緣.....

或許上輩子他是我的情人.......

想著~~想著~~

嘴角卻泛起一絲絲甜蜜的回憶~~~

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還是由衷的祝福這位........

我生命中的過客........

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幸福快樂~~~~~

                                                                           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