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戀飄出了滋味~~

2006121215:37

妳知道不知道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總是呆坐在電腦前  對著螢幕發呆

腦海裡卻想著  此時此刻的妳 

是不是也感應到了這份思念 

傻瓜~ 是我又再想念妳啦..

 

妳知道不知道  追隨一個人的滋味

放下妳所有的束縛   聽風起舞

靜靜地欣賞妳  這就是我的快樂

 

妳知道不知道  追隨一個人的滋味

棄開妳所有的牽絆   隨愛遠去

既使是陌生也要有勇氣

 

妳知道不知道  追隨一個人的滋味

一個凝眸   一個微笑   一個輕吻

便讓我所有的付出都覺得無怨又無悔

 

妳知不知道  思戀一個人的滋味

微微一笑   撥動的是我濃情的心弦

分明沒有語言   卻彷彿看見滿空飄舞著玫瑰的香味

若不願天長地久   那可否讓我擁有不斷的心悸 

在每一次的乾柴和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