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念在敲門~~

2006121215:18

想和念在敲門~

寂靜的夜......特別的想念妳

夜的寂靜......想念妳的特別


想念一個人  一段回憶  一種時空  一場相遇  一股濃情蜜意..

相隔兩地的我們是否正在凝視著一樣的明月..

我的心思幽幽蕩蕩 ~ 

想像著妳想念我的時候  臉上的表情會是什麼模樣

這樣的想像  使我不禁泛起笑意

於是 ~

相隔兩地的我們都有了一樣的溫柔表情   一樣的欲動熱情


一種超越千山萬水的心靈呼喚..

因為聽見妳的呼喚  所以我想起了妳  因為聽見我的呼喚  所以妳想起了我

寂靜的夜  呼喚的聲音總是特別地清晰

因此 ~

總是特別的想念妳的特別

在寂靜漫長的夜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