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桂花盛開時~

2006111015:59

微風輕輕的吹拂著

傳來陣陣的清香

又到了桂花盛開

望著窗外

那一株盛開的桂花

想起了

好久好久以前的那個男孩

認識他

也是在桂花正盛開時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幽香

我知道 我知道

那是我最愛     最愛的花香

一小撮 一小撮  

金黃         金黃

飽滿的漲滿樹葉間

不時 不時

隨著風傳送著香味

曾幾何時

我愛上了桂花的花香

不知 不知

此時的他 也和我一樣

凝望著桂花樹        聞著花香

想起了彼此

或許 或許

遠方的他

也曾不經意的想起

那一年

桂花盛開時

在月下漫步的浪漫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