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露花裡樺斑蝶

2010032819:11

 

人心有愛天地寬

視野寬心境就寬

春天是四季裡

最美最舒爽的季節

我在春天裡雀躍歡喜

著花朵、蝴蝶

漸漸從冬眠中甦醒

什麼時候天空最美

就是有幾朵花映襯

在湛藍天空時最美

也最吸引人駐足注目

聽見花開的音符

跳躍著

在公園中的角落裡

你輕盈飛舞的美感

渾然天成毫不做作

戀上了你的紫

這份情愫深深烙印

在我心深處

揮之不去 愛戀不止

美麗的紫色花朵--金露花

在陽光下亮眼而燦爛奪目

和馬纓丹一樣

原本也不是寶島土產植物

它原產南美洲

豔麗的翅膀

在陽光下優雅的飛舞著

剎時緊緊抓住我的目光

幾乎忘了  
曾經追逐蝴蝶

到達忘我的快樂時光

只想在停留一下  

配合著大地的律動

風采翩翩隨即展翅

迎接美麗的新生活

彷彿昨日如夢初醒

百花盛開的公園

蝶ㄦ依舊漫妙紛飛

用眼睛當像框 努力調著焦距

  就覺得蝴蝶和花ㄦ粉美賞心悅目

有花的地方就會有美麗的蝴蝶

為何獨獨鍾愛拍蝴蝶花朵?

因牠們是我視野中最美麗的過客

我的世界裡也因牠們

而豐富、美麗、可愛、精彩、愜意

與蝶共舞的午後

我滿心歡喜雀躍

與大家分享

願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

花飛蝶舞樂陶陶